close

一年一次的生日到来了...心中感觉很感激...虽说今年的生日我非常的伤心..因为某种爸爸偏心的事情...不过我还有一个支持我的妈妈...虽说她说她放弃我了..不过呢她还是会关心我..母爱真伟大啊..哈哈

 

除此之外..我也要谢谢帮我过生日的朋友..谢谢你们让我过个开心的一天..还有,送我礼物brother,Winny & 好朋友,淑芬..你们的礼物让我在这天里过的非常愉快..Brother!!你送我的那个小玩具..真的很可爱..我会好好珍惜的...

 

我在生日的今天...想许三个愿望..

第一,当然是希望朋友开开心心啦..可以陪我一起疯狂..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..谢谢你们

第二,希望我的一切都可以心想事成,好像太贪心了hor?哈哈

第三,我将它静静的小心翼翼的藏在我心里,等待某个人把它挖掘出来..哈哈

 

在这里,我想祝我生日快乐,也祝大家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啊..哈哈..

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..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.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