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,我好久没更新blog了,不知怎么说了。

上了中四,压力更加的重了...成绩也非常的不理想...不知该怎么办TT..我的物理非常的差,只靠了29分....从小到大,我最差也就不过是历史(用圈的)(考过36分)现在还有更差的...我好伤心TT反而我的历史在中四(全用写的)我竟然考了及格48分。我的化学和生物学就还可以接受,第一班压力真的好大,不知该如何面对。虽然这物理化学和生物学都是刚触碰的,不过这成绩.....

我好想,真的好想,一切能回到从前...回到那时我最想回去的年代...那时天真无邪的我们真的...真的很好....:')那时的我们不在乎权利,成绩而是真正的带着每个人都有的灿烂的笑容面对每一天,那时候的笑容没有任何隐藏或虚假...那些笑容都是小孩们最真实的笑容,敞开一切...尽情的欢笑...

那些欢笑现在几乎已经存在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.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