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MR成绩出了...虽然说我的成绩比预料的好(3A5B变6A2B)..可是啊..我的Brother-Winny拿了全A..老实说我是真的有点不开心啦..因为她跟我说有把握拿3A..可是最后却拿全A...不过怎么说都是Brother嘛~算了吧..哈哈..蛮替她感到开心的..还有坐在我隔壁的对手兼我的好朋友,颜淑雯!你这老鼠雯老淑雯怎么多我一科A啊TT我很Sad的勒..哈哈..不过没关系..毕竟胜败乃兵家常事..在这里我慎重的跟你们说声恭喜!!希望你们能继续加油..不过我也不会就此罢休的..我会卷土重来打败你们的..哈哈哈!!呵呵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.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