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..真的蛮感谢维娜帮我和叫我如何弄这Blog~获益良多啊!哈哈哈!

虽说朋友只是生命中的过客..可是真的非常感谢你我的好Brother..我会好好珍惜你这每次跟我作对的brother的..

朋友就像你生命中的调味料..包含着许多的味道,酸甜苦辣...就像我说的朋友就像调味料吵架难免避不了..所以吵架后请不要就此说再见...因为患难见真情嘛..还有暴风后总会出现亮丽的..那道彩虹就是你们那经过艰辛万苦所培养的坚韧的友情..

当你伤心时他总会默默的关心你..当你开心时总会陪你哈哈大笑...朋友也可成为你老来的甜美回忆..也是你放松压力的按摩器...

往往朋友都会"酸"你..可是那是你们友谊的开始...从认识到成为好朋友可是非常的难得啊..

朋友,也像是一份礼物里面装着无限惊喜..有喜也有伤..可这是仅有你们能感受到的感觉

当朋友伤心时或许只是一封很短的..可是他们还是会感到很欣慰很感动..

如果当你真真遇到一个知己..请你一定要珍惜..因为人生朋友虽多..可是在你走投无路或者遭遇困难时..他总是与你同甘共苦,跟随你的脚步...所以请你们珍惜你们身边的每位朋友因为或许他就是你身边的朋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.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