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,不知如何应变... 

明知道考试的到来,却静静的等待,等待着它的到来把我吞没...我知道我这么做是错误的,可是为什么心就是无法控制呢?..

一切能否重回,请你把天真无邪的我还给我,为什么要剥夺我唯一不能回头的东西,你真的好自私,好自私,好自私....
我知道这一切以不能再回头了...

人们常说”尽力就好“可是我怎样想都想不明白...被人尽力可以拿那么好的成绩,为什么我尽力了还是如此....科学家爱迪生说过”一巴仙的天才,九十九巴仙的努力“那么你所说的尽力是否真的尽力了呢?同样会得到一百巴仙,可为什么别人可以,你却不可以呢?我可以说那是因为你根本没尽到你最大的力!不然都是一样的...

因为有了期盼,我失败了...我彻底的失败了...
失败并不可怕,可是我的重新站起来勇气不懂跑哪去了...
已经回不来了吗?雪人溶化了有再回来的时候,花朵枯萎了有再开的时候....
失败了没有再来的时候吗?

我以不再是以前的我...
我不能不改变我自己...社会的压力,社会的现实...
我一定要改变...
把人生活得更精彩...

不要回想以前,现在开始努力吧...生命就像一张画板,为什么要依赖别人帮你着色?机会靠自己争取,命运由自己掌握...把生活活得更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.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